懒芋

coser&舞见,动态多是碎碎念,偶尔码文,风格随缘

关于谈恋爱的碎碎恋

#碎碎念#不喜勿看#个人观点

我总觉得自己不配谈恋爱,所以我就无所谓了,对象不是喊一喊就有的,列表总会有一些没什么交集的男生女生,突然跑来跟我说:“我喜欢你。”我很清楚我心里的答案:不可能。

喜欢我的我不喜欢,我喜欢的配不上,真的就是我不够优秀吧,我是极度自卑的

我不擅长交际,谈恋爱就会犯病

——疑心病

脾气会比之前大,黏不黏人也看心情,跟我谈恋爱,基本上都是吵架分手,我习惯一吵架拉黑屏蔽解各种关系,我很偏激,受不了的都走了。和平分手的也有,只是很少。

偶尔想起来,我会觉得自己错了,会觉得自己不应该,但我就是不想承认。

谈恋爱好累,真的真的真的好累。

但是尽管这样我还是很羡慕别人甜甜的爱情

我很蠢,聊多了就会聊出感情,就会觉得那个人喜欢我,错把友情当爱情,最后那个人说不喜欢我,我还会怪他。

“擅自对别人抱有期望,又擅自失望是最自私的一种自私”

我跟一个男生谈恋爱,我真的无法做到完全公开,发个说说就艾特,因为我害怕他被抢走,我列表比我优秀的女孩子比比皆是,如果他想走,我真的留不住。

我可能就适合单身,对恋爱很矫情

跟女生在一起会随意一点,跟男生在一起我连评论区都不敢开,我身边有太多被抢过男朋友的朋友了,尽管很多人说“能被抢走的都是垃圾,不值得你喜欢。”但是我就是喜欢他,我也没有办法。

我也想安安稳稳谈恋爱,我也希望我的就是我的,可能我比较矫情,但是我只愿意为了我喜欢的人矫情

说实话我渣过,我被人骂过,我太迷茫了,我对很多人就是聊得来就会产生喜欢,不存在在不在一起,就是很暧昧。

我有过为了一个人,杜绝所有的男生;也有过为了一个人,跟异性和同性保持绝对单纯的友谊。但是他们最后都走了,什么原因都有。

用心被践踏,渣就被人骂

好迷茫,也不敢恋爱了

看见人家谈恋爱我也会酸,我就是会不舒服,这句话可能很偏激,有的女生很多地方不如我但是就是有个很会照顾她的男生或者女生

喜欢我的经常看不对眼,我喜欢的我配不上,人家也不一定看得上我。

要怪就怪我吧,是我不懂珍惜,是我真的不配

over

看完我bb的都是真爱

评论(4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