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芋

coser&舞见,动态多是碎碎念,偶尔码文,风格随缘

反语

不要问我爱不爱你

我肯定是会说不爱的


抬头看着共享的一片天空,总觉得你就在我身边,挥手抱抱空气,脑海中刻画出的是你面容,你说,我爱你吗?


“叮——”手机响了  特别关心


嗯,他给我发消息了


打开手机看见的第一条消息就是他发来的,心心念念的他


“我回来了”


欢迎回来


嘴角扬起的弧度让女孩自己都没有发觉


我好想你


随手敲出的一句话 表达了女孩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是啊!她想他,他进入高三,大多数的时间都花在复习上,而她一直在等他


一天有24小时,1小时有60分钟,1分钟有60秒,也许他没有复习很久,也许她没有等多久,但对于女孩来说,每一秒都是对他的思念


她可以理解,高考也只有最后几十天就来了


你去复习吧,我没关系的



会话就这么结束了


等待的又是灰暗的头像变亮的那一刻


评论

热度(4)